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yanghaigang
职业:济宁矿业集团花园煤矿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济宁
个性介绍:
http://lcmc520.blog.sohu.com/

2008年的第一场雪

2008-01-12 16:37 阅读(?)评论(0)

2008年的第一场雪

    我和同事们在井口排着有序的长龙,在笑语声中等待着乘罐笼下班,虽然我们打连勤,通过我们的努力,我们提前超额完成了今天交给我们的生产任务。今天,我们队伍的精神面貌都非常的好,也许今天老天爷眷顾我们吧,耗时总是接连不断。上井后的一刹那,我看到了外面白皑皑的世界,因此我的脑袋也突然的兴奋了起来,原来,今天老天爷派了片片雪花来迎接我们胜利归来的勇士们。我抬头仰望天空,让片片雪花来抚摸我的脸庞,她那双纤细的手,是那样的清凉,那样的轻柔。他为我消除了身体的疲惫,心灵的忧伤。

    就好像《2002年的第一场雪〉歌词里写得那样:在今天我应该把它改为2008年的第一场雪,比往年来得少晚了些。是呀, 在我的映像中,我们这边好像好几年没有下雪了吧。但愿今天所有的人都像我的心情一样好。雪不但能够净化空气,带给我们健康,还能扶去我们心灵的忧伤,带给我们希望。

    现在也许有人拉开窗帘,静静的弯着外面的世界,也许有人跑到田野里尽情的玩耍。今天我要骐着自行车去窜城市里的大街小巷,尽情的享受学给我们带来的一切一切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